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國小動作教育評量

發布時間:2019-01-30 點閱次數:269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107年度國小體育教學影片』最後一部!!!

重.磅.推.出

 

因應108課綱素養導向教學,本影片提供體育教學活動現場之學習評量範例作為教師教學輔助教材。

 

『動作教育』的核心目標在於引導學習者進行動作的體驗與探索,激發孩子多面向的學習能力和自我潛能,從而具備與外在環境交流互動的基礎條件。

 

在教學上,尤其關注學習者在多元動作遊戲或任務中的參與、知覺及反思。評量也必須把握「多元評量」原則,應概括認知、情意、技能及行為等目標範疇,為了蒐集量化與質性學習成果,宜採取多樣的策略進行評量。

(為了愛護大家視力,以下省略五萬字)

 

寒假有閒備課先↓↓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