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關於本站
:::

關於教育媒體影音

「教育媒體影音」為教育部推動「教育雲端應用及平臺服務計畫」(以下簡稱教育雲) 建置服務項目之一,為整合國家教育研究院、全國直轄市、縣(市)政府、本部部屬機構、部屬機關及⺠間單位等各項教育影音資源,建立整合平臺並提供服務。

本專案計畫自103年3月開始第1期執行,至今已完成建置平臺系統,提供全文檢索與收藏功能,收錄上架之數位影音資源達1萬筆以上。

教育媒體影音執行團隊將在既有的建置基礎上,持續進行系統優化暨服務,維持平臺服務管理與運作,並進一步擴增資源,提升在中小學的應用,發揮建置使用效益。


教育雲端應用及平臺服務計畫架構圖

影片教你快速使用教育媒體影音

影片說明:教育媒體影音使用教學

教育媒體影音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