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好餓好餓的胖胖喵

發布時間:2019-01-29 點閱次數:240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寒假期間,你的孩子有在認真練(預)功(習)下學期數學的請按讚,沒有的按愛心,怎麼可能妳在說笑嗎按笑臉XDD

 

為了讓孩子能更了解分數的意義,此部動畫片以故事鋪陳的方式,讓孩子隨著故事主人翁胖胖喵和朋友共享食物的歷程,從分東西的經驗認識簡單分數後,掌握整體量的大小以及分割的份數,在不同情境下學習並了解分數的加減運算。

 

 

分數的學習就靠它了→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14124

 

( ͡° ͜ʖ ͡°)想看更多數學教學影片?快上教育媒體影音搜尋"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