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國小低年級球類遊戲評量

發布時間:2019-01-17 點閱次數:432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感謝各位老師的熱烈支持!(๑>ᴗ<๑)

『107年度體育教學影片』第二彈─『國小低年級球類遊戲評量』來惹!!

 

在國小階段,體育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在國小體育教學中,教師如何引導學生、觸發學習動機更是一大教學考驗。

 

本片針對教師在實施國小低年級球類遊戲模組時所面臨到的評量方法進行介紹,以標準參照的方式來針對「金銀島、獵寶季節、六龍珠、拋接泡泡龍」等四個模組的「技能表現」及「策略運用」進行評量示例與補充教學示例的介紹。

 

好燙好燙的影片這裡看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6336

 

( ͡° ͜ʖ ͡°)想看更多體育教學影片?快上教育媒體影音搜尋"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