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科學大頑童─田園

發布時間:2019-01-11 點閱次數:117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名人講堂|科學大頑童─田園

 

教授自然科學30多年的田園老師,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對操作科學實驗相當有興趣。田園老師自2009年莫拉克風災時,和公益文教基金會開始走向全臺灣偏鄉原住民小學,教導學生科學課程,十多年來從未間斷,至今已走遍190多所小學。

 

本單元記錄田園老師到臺東及花蓮的小學以混齡特色科學上課的實況,田老師鼓勵孩子用心觀察生活,抱持好奇心,就算每件事情看起來似乎都一成不變,所做的事情也沒有什麼不同,但其實只要打開感官,好好地練習創造力,從中找出新意,一定會帶來不一樣的靈感,而靈感又會吸引更多有趣的事物進入到生命裡!

高畫質版本影片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