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戶外教育影片─總論(1)

發布時間:2018-12-03 點閱次數:86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想必各位老師早就知道戶外教育已正式納入十二年國教課綱,也列為校訂課程,為加強戶外教育的師資培育,國教署提供各縣市政府更充足的補助,鼓勵各縣市中小學規畫校訂課程時,與綜合領域、自然領域等高相關領域的老師共同備課,並針對戶外教育進行種子教師的培訓,每年預計培育200名國中小種子教師!

 

大自然裡,有昆蟲、小動物,有大樹、老樹,有綠油油的草地,有流動的溪水或河水、有海洋、有泥土、枯枝、落葉、風…….,在四季的嬗遞下,透過溫度、日照、顏色,孩子們感受到大自然裡細微慢速、層次分明的變化,整個大自然就是孩子們的遊樂場!!!

 

戶外教育第一彈,讓我們先看看總論第一單元吧!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