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芸萁 1 樓

    他的故事告訴了我們:要為自己定下遠大的目標,從做中學,然後盡全力去完成它;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人類、世界都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而變得不同!

    2016 年 3 月 16 日 09:28:03
  • 謝尚悒 2 樓

    在學習時找到自己明確的目標、興趣,然後利用閒暇的時間在慢慢地去鑽研,用自己的方法去學習,我想,自己或許可以,但就是常常會猶疑不定,不知該不該做 但....唯有這樣才能達成自己的理想

    2016 年 3 月 09 日 11:55:48
  • ally0724 3 樓

    在影片之後,發現原來我們都把自己設限住了,其實我們能做的還可以更多,
    在學習時找到自己明確的目標、興趣,然後利用閒暇的時間在慢慢地去鑽研,
    用自己的方法去學習,我想,自己或許可以,但就是常常會猶疑不定,不知該不該做,
    但聽完徐安盧的做法之後,覺得自己應該為自己設一個目標,並且做好計畫,這樣照著計
    劃進行就一定能夠有所不一樣,我能做的一定還能更多,不要小看自己,別想太多,努力去做就對了!
    最後我想對徐安廬說:謝謝你的鼓勵,我才知道沒有實際的目標會讓我始終停留在原地,我一定會更努力,
    善用自己的天賦,再去幫助更多人的,世界,一定會因為我們小小的動作而有小小的改變!!

    2015 年 4 月 26 日 22:35:35
  • maggie87128 4 樓

    我覺得安盧先生雖然貴為一位天才,但我想安盧先生真的厲害的並不是自身的聰穎,而是安盧先生的謙虛與努力,甚至是他的善良與抱負,一位天才也許可以只為自身的財富與榮耀而打拚,但安盧先生並不是,他是想用自己的天賦而去改變世界,更努力讓自己更好的天才,安盧先生不僅要自己更好,也要讓世界更好,在安盧先生上看見與學習到的不是傲氣與理所當然,而是謙遜與努力帶來的更多希望!

    2015 年 4 月 03 日 21:17:05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