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盧以軒 1 樓

    從小因為環境的關係就養成省吃儉用的習慣,生活不易,但他也得到許多人的幫助,也讓他學會如果有餘力就又去幫助別人,後來他遇到英文沙老師,使他認為一個人的影響是很大的,他受到很多啟發,他平常溫文儒雅,很有親和力,也讓學生們受益良多,退休之後他想當個說故事的人,幫助更多孩子

    2016 年 3 月 09 日 15:27:35
  • amy40418 2 樓

    今天看的影片當中 他有講到以前容校長家境貧窮 那容校長也講到他以前省吃儉用 這個學習態度也值得我們學起來 容校長說 他以前讀輔仁大學 樹下有一間類似雜貨店的樣子 他沒錢的時候 樹下的老闆娘就會說 麵包拿去吃 我覺得樹下的老闆娘是我們的一個好榜樣

    2015 年 4 月 30 日 13:22:52
  • a61630 3 樓

    每個人的興趣只能有一種嗎?家境貧困就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不!只要你有信心,有那一份追求夢想的熱忱,那麼再怎麼貧困也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容校長從小家境就不是很好,但也因此讓容校長更有那一份感恩的心,不會忘恩負義。從學生的內心話聽得出來,容校長人很親切,也讓學生覺得,校長不一定要很嚴肅,原來也可以變得很親切!

    2015 年 4 月 30 日 08:31:03
  • s125195 4 樓

    您是一位很細心的人,講話也非常的斯文,並且在每件事上也很認真,和學生相處的也很融洽,所以您是一位很棒的校長。

    2015 年 4 月 20 日 11:54:40
  • 18270601 5 樓

    容校長您給我的啟發:心中只要有興趣,就有那個動力使我們前進。只要用對方法,不投機取巧,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很感謝容校長教導我們許多東西。

    2015 年 4 月 20 日 11:53:47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