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盧以軒 1 樓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不一定跟別人想的一樣,要達成夢想,並持之以恆,不是簡單的事情,所以把夢想實現必須鼓勵自己去達成,人生就是不斷的自我鼓勵,把握每一個當下,讓片段的努力,累積出最後的成功!並且讓自己的夢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2016 年 3 月 09 日 15:21:31
  • thenights920928 2 樓

    夏天,風生水起的季節,也是颱風獵人最忙碌的時刻。謝謝吳俊傑教授努力幫忙台灣人民觀察颱風動靜。

    2016 年 2 月 22 日 13:49:28
  • opxadd13 3 樓

    吳俊傑是一位很厲害的追風達人,他從小就會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他勉勵大家努力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勉勵大家努力學習,累積人生的點點滴滴。

    2016 年 2 月 15 日 15:45:09
  • judy40417 4 樓

    吳俊傑教授是追風達人,他是專門研究颱風的人,他暑假時會追逐颱風,觀察颱風,跟著風一起奔跑,感受風的味道。不管在哪他都要追風;感受每個風!

    2015 年 4 月 30 日 13:24:14
  • cindy40419 5 樓

    我很感謝吳俊傑教授,因為在颱風季節-暑假,他卻正繃緊神經、提高警覺得注意颱風的情況,也正因為吳俊傑教授,讓台灣人得以放輕鬆、不必擔心颱風的到來呢!!

    2015 年 4 月 30 日 13:04:39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