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大野狼的鐵籠子要擺在哪裡?

發布時間:2019-03-19 點閱次數:171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你聽過三隻小豬、七隻小羊、小紅帽的故事嗎

故事的最後大野狼最終都逃脫不了失敗的命運,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故事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三隻小豬有一塊三角形的農場,大野狼就被鐵籠子關在農場裡。

三隻小豬想要將農場平均分成三塊,但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分才會一樣大。這個問題困擾著他們...

最後決定請關在鐵籠子裡的大野狼幫忙,這會是大野狼逃脫的機會嗎

 

覺得幾何相關的課程很難讓學生理解嗎⁉

老師可以透過這個動畫帶入三角形的基本概念,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講述平常上課的內容。

隨著故事發展,小豬與大野狼間的互動,讓學生可以更清楚了解三角形的基本定義。

 

將故事繼續看下去↓ ↓ ↓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27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