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對稱世界

發布時間:2019-01-09 點閱次數:216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構成之美就從「對稱」開始-

 

嘿!當你聽到「對稱」這個詞,浮現在腦海裡的是什麼呢?

 

或許是一個簡單的幾何圖形,像是正方形或三角形,又或者是像蝴蝶翅膀上複雜的圖案、葉脈的紋理、求神問卜時需要用到的筊杯等等……

 

 

其實,大自然中物體的構成大多是對稱或成對的,人體構造也是,對稱構成不僅適用於器物的形體,也常應用在建築空間上,對稱這個詞代表了美、和諧與平衡的詮釋。

 

透過這部卡通動畫影片的操作讓孩子理解對稱的意義,歡迎來到對稱的世界!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14152

 

本月是期末考月,教育媒體影音團隊祝孩子們考試歐趴,祝老師們早日脫離改考卷崩潰的日子,只要再撐一下下,寒假天堂即將到來!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