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櫻桃小丸子第二集─歡喜來洗喙(閩南語版)

發布時間:2018-12-14 點閱次數:111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櫻桃丸仔的閩南語時間閣到矣!

 

今仔日欲介紹的是─洗喙sé-tshuì/sué-tshuì~~

 

冰U啊!你兜囝仔是毋是足討厭洗喙?感覺誠麻煩矣。( ̄^ ̄;)

 

若是親像丸仔共款,有花輪送予無仝款的齒膏,口味攏總有七種:草莓、芳瓜、弓蕉、tsioo-kóo-lè-tòo(巧克力)、牛奶、冰淇淋猶閣有香草,逐工早暗換無仝款的齒膏洗喙,按呢洗喙這款代誌會變做足快樂的喔!(按呢敢袂蛀齒?哈哈哈哈哈哈)

 

歡喜來洗喙看遮↓↓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