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高中多元選修課程:跨領域課程—宜蘭學

發布時間:2018-11-16 點閱次數:116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在宜蘭高中有門學科叫『宜蘭學』,這門課不只要手腦並用,還要用心去體驗家鄉,認識在地文化。

 

『宜蘭學』特別的地方就是用「腳」去學習,學生們走農路、過水圳、訪廟宇,體會農村生活。在老師設計的解謎闖關過程中,同學們逐步認識到吃食與作物其實是跟著季節走,而蔬果稻米則是來自身旁水圳、湧泉、溪水的灌溉…

 

透過這堂有趣又有深度的課,學生們對習以為常的家鄉有了不一樣的認識呢!一起來瞧瞧吧!

 

高中多元選修課程:跨領域課程—宜蘭學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1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