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世界公民

發布時間:2018-12-28 點閱次數:146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媒體影音公民與社會領域教學影片]

 

『我是一個公民,但我不是雅典或希臘公民,我是世界公民。』by 蘇格拉底

 

在全球化的時代,每一個人都跟這個世界有連結,身為世界公民除了要拓展國際觀之外,對每個種族/族群更要有寬廣的同情心、愛與尊重。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希望這個世界能像約翰藍儂唱的Imagine一樣,往和平之路更邁進了一些些,但願這個世界再也沒有分裂的國家、對立的陣營,想像所有的人都能和平共享這個世界的資源。

 

Dear All,Happy New Yearrrrrrrr!

 

世界公民請看這↓↓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289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