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人照片
立即註冊/登入
享有更多專屬於你的便利功能喔!
關閉 立即登入
所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

【影片推薦】戶外教育影片─宜蘭縣岳明國民小學

發布時間:2018-12-25 點閱次數:136
分享至:
  • facebook圖示

    Facebook

  • plurk圖示

    Plurk

  • twitter圖示

    Twitter

  • line圖示

    Line

HO~HO~HO~Merry Xmas!

聖誕節的今天,媒體影音團隊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很酷的學校─岳明國小!

位於無尾港水鳥保護區旁邊的岳明國小,不僅發展海洋教育,帆船體育課程是重點發展項目,食農教育/食農課程的內容也是一等一的厲害,下田耕作讓孩子們體驗食物「從種子到餐桌」的喜悅、勞動的快樂與社區一體的意義。

哦,對了,岳明國小最近還推出一系列的食魚教育,你能想像嗎?營養午餐裡竟然出現蝦子、螃蟹等菜色,最終目的就是希望孩子「學會吃一整條有魚刺的魚。」,真是太狂了!!

讓我們一起看看一間偏鄉小學如何善用社區資源,不但達到社區營造,讓農村產生新的可能,吸引學區外的學生來就讀,更激發出孩子們對海洋及農業的興趣!

 

戶外教育影片─宜蘭縣岳明國民小學(1)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5951

 

 

戶外教育影片─宜蘭縣岳明國民小學(2)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5955

 

 

戶外教育影片─宜蘭縣岳明國民小學(3)

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video_content.php?p=32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