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彥苡 1 樓

    劉大潭他雖然雙腳嚴重萎縮,也曾經被許多公司拒絕,但他憑著強的毅力,印證了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或許他曾經挫折過但現在的他也成功了

    2016 年 3 月 14 日 15:30:10
  • 蔡承憲 2 樓

    我覺得劉大潭雖然腳萎縮,即使別人嘲諷他,看不起他,但他卻不以為然,他發明了很多東西,不但幫助了自己,還造福了其他的人們,所以我們也需要效法他那造福
    的精神!!!!!

    2016 年 3 月 14 日 13:54:39
  • 楊芯瑜 3 樓

    我覺得劉大潭雖然腳萎縮,即使別人嘲諷她,歧視他,但他卻不以為然,他發明了很多東西,不但幫助了自己,還造福了其他的人們

    2016 年 3 月 14 日 13:48:32
  • 楊芯瑜 4 樓

    我覺得劉大潭雖然腳萎縮,即使別人嘲諷她,歧視他,但他卻不以為然,他發明了很多東西,不但幫助了自己,還造福了其他的人們呢!

    2016 年 3 月 14 日 13:48:11
  • 謝晴雯 5 樓

    我覺得劉大潭非常偉大,因為他並不因為別人對他的歧視就放棄了他的學業,就算別人對他冷言冷語的他也並不在意,因為他始終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一句真諦,也啟發了我們對身障者的一些觀念,也證明了身障者其實也跟我們一樣有夢想,不要因為他們身體有一些的缺陷就歧視他們。

    2016 年 3 月 14 日 13:47:27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