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筠軒 1 樓

    我喜歡劉興欽老師畫得漫畫,他也有一部卡通-大嬸婆與阿三哥,我也覺得那很好看,我喜歡他的個性天性樂觀、頭腦靈活又喜歡幫助別人,他也是一個發明家,超酷的!

    2016 年 3 月 16 日 11:47:55
  • 賴俊穎 2 樓

    劉興欽這個名字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我國在在上國語課本的時候,那時候我還不太了解他,不過當我看完了影片讓我覺得跟了解他,讓我覺得他很厲害。

    2016 年 3 月 08 日 15:41:42
  • 林柔妤 3 樓

    檢舉10012

    劉興欽老師,身兼教師、漫畫家與發明家,劉老師的漫畫有教育的漫畫,我覺得好厲害

    2016 年 3 月 08 日 14:44:08
  • 林侑欣 4 樓

    劉興欽小時候頭腦靈活又喜歡幫助別人,從小就運用日常生活中垂手可得的材料加上自己的字會以及不斷的嘗試設計出好玩、實用的東西!他運用的方式事一種節儉的方法。

    2015 年 4 月 30 日 21:13:56
  • judy40417 5 樓

    劉興欽老師身兼畫家和導師,他天性樂觀,再加上自己的智慧,他畫了大嬸婆,這個大嬸婆,讓他的名聲旺了起來。他小時候也曾經有一餐沒一餐的,所以他也去找天然零食,他也因為這個,讓他很努力得去畫,也讓他的名聲大旺。

    2015 年 4 月 30 日 13:13:35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