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政融 1 樓

    浩角翔起,這一組在螢光幕大放光彩的團體,是由謝炘昊–浩子以及陳秉立–阿翔,這對搞笑拍檔所組成。他們也曾經有一頓沒一頓,也曾經為了生活去打工,從默默無聞、大哥級主持人旁邊的小人物,到今天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哥和一哥和新科的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得主,也從中南部上台北的小毛頭,成長到為人夫、為人父,就是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夢想,朝演藝之路大步向前邁進,終於獲得這樣的成就!

    2016 年 3 月 21 日 13:24:01
  • 謝佳蓉 2 樓

    在電視機前面看到的浩角翔起看起來好像過得很順利,也很幽默!不過現在成功的他們,過去是有遇到挫折跟困難的~背後那段艱辛的歷程,也是他們成功的主要原因,『打斷手骨顛倒勇』從第一個階梯走到第一佰個階梯,中間一定會有絆腳石,那顆絆腳石雖然讓你跌倒,但他讓你知道跌倒了就爬起來繼續走~因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往下走,這樣走那幾個階梯有意義嗎?浩角翔起有今天的成就,那也得來不易啊~

    2016 年 3 月 18 日 19:22:28
  • 芸萁 3 樓

    是由謝炘昊–浩子以及陳秉立–阿翔,這對搞笑拍檔所組成。他們也曾經有一頓沒一頓,也曾經為了生活去打工,從默默無聞、大哥級主持人旁邊的小人物,到今天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哥和一哥和新科的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得主,也從中南部上台北的小毛頭,成長到為人夫、為人父,就是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夢想,朝演藝之路大步向前邁進,終於獲得這樣的成就

    2016 年 3 月 16 日 09:34:20
  • 黃佩茹 4 樓

    我從小就看到「浩角翔起」,我都不知道他們有失敗過,看完影片才知道他們失敗過,真的很厲害。 我們困難就放棄,但他們不但沒有放棄,反而繼續明星路,真的好厲害!!

    2016 年 3 月 16 日 09:30:40
  • 張榛育 5 樓

    看到了這部影片後,我學到了很多,說真的,我實在不敢相信這麼害羞內向的他們在螢光幕大放光彩的團體我覺得浩角翔起我覺得浩角翔起很厲害。

    2016 年 3 月 14 日 15:31:00

我要留言